(蘇皇銓醫師の閒聊天)


大家好,我是皇妍蘇皇銓醫師

週末愉快!


上週碰到一位諮詢鼻子的客人,在諮詢完成後,她主動提及去年有看到我被匿名者抹黑的文章,並再次詢問事件的真偽。我原本覺得已經過了一年,也都快遺忘了,但既然還是有人詢問,我就在此和大家說明一下。


大概是在去年底的時候

靠北醫美版突然出現了三篇匿名文,依序po出了在皇妍手術失敗的文章:一個鼻子,一個下巴,一個眼睛。三個不同的人,連續三天分別以鼻子感染攣縮,下巴感染,雙眼皮問題來陳述。po出文章後,留言處就有幾個人頭帳號開始帶風向指名道姓點出我的姓名,於是我出面澄清診所沒有這些案例(因為皇妍開業六年來,診所的感染率可以說是接近「零」,所以一提到感染的case,就能很好分辨真偽),我回應的結果,當然又引起一批人頭帳號在鍵盤底下輪流酸言酸語操作,還蓄意被製作成抹黑影片。


由於不是診所的案例,也不知道是誰發的文。

當下的作法是和中正第一分局報案,經由一番調查:

這「三個不同的人」(鼻子,下巴,眼睛)發文的ip位址,皆來自於「韓國境外同一個ip位址」,而且也和抹黑楊國輝醫師、聖宜診所的文章來源是同一個ip位址;也就是這些抹黑文章,來源都是同一個地點,這絕對是惡意、抹黑、蓄意的操作。


追查境外ip操作者的後續處理,在不構成刑事案件的情況下,要破案會有一點難度及時間,但還是非常謝謝中正第一分局的協助,至少確定了這完完全全是假寫手的抹黑文章。


這大概就是整體事件的大致過程。


當自己無法變強時,把對手變弱是最直接的方式,這應該是抹黑者的中心思想吧。

但這種行為絕對是錯誤且不被社會允許的。

當然皇妍沒有因為這事件受到任何影響。


在目前及未來的網路世代,絕對是充斥著真與假;唯有隨時保持著懷疑的態度,仔細求證,才不被這虛虛實實的網路所蒙蔽。


祝大家假日愉快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