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隆鼻三個月分享

在這版爬文了1年半,也分享一下我的隆鼻文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術前照

1.jpg

2jpg.jpg

3.jpg

4.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不滿意自己的鼻子,照鏡子或是拍照都很不滿意,尤其很討厭被拍到「側 臉」,真的很醜很平面 由於住在台北,只考慮台北的診所,畢竟手術後如果有問題比較不會麻煩 查網路和板上推薦的大概列了34個名單,有些醫師很難約,所以大概花了半年才諮詢完 。 每個醫師的材質和作法都不一樣,其實聽的有點混亂,諮詢時間又拖的有點久,所以最後 選的醫師是剛好有朋友也是給這位醫師做手術很成功,,網路上也查不到太多負評,記得 比較有特色是會做出Y字眉心,這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啊~於是就選定這醫生了 醫師很專業,講解了很多他的作法,手術前醫師說我鼻子皮膚比較薄,也比較緊,建議以 自然高度為主,鼻樑太高的話鼻珠會拉不長,鼻樑也會比較假,醫師都這麼說了,就以自 然為主了

材質與價格~

手術材質記得是含Y字眉心的Gortex,耳軟骨,異體肋骨(醫師說我的鼻中膈太軟了,不 用取),醫師不建議用人工物做鼻頭,我又不敢取肋骨,就用異體肋骨了 價格的部分大概是1XX>7 若要縮鼻翼及鼻翼上提<5萬 但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鼻翼沒有做,只能等之後慢慢存錢再做縮鼻翼了。

到了手術當天其實很緊張的,之後此生美不美就看這次了 手術是全身麻醉,我手術結束醒來,鼻子已經包著紗布,第一天的時候最不舒服,因為鼻 子都被鼻紗條塞住,完全吸不到空氣,只能用嘴巴呼吸,吃東西也沒什麼胃口,直到隔天 去診所回診把紗條抽掉後才開始吃比較多東西。 之後幾天鼻子塞塞漲漲的一直流鼻水,很像感冒的感覺,鼻板放了7天,眼睛比較腫,但隔 著鼻模看鼻型看起來還不錯,鼻珠海鷗線也跑出來了

5.jpg

6.jpg

拆掉鼻模的那天 我第一次看到了我的鼻子~天啊...好腫~ 但頭都洗下去了,也只能等消腫了~

7.jpg

上圖大概2週後消腫的比較多 術後鼻子一點都不痛,比較痛的是耳朵的地方(取耳軟骨處),耳朵是看不到疤痕,但前 一個月側睡壓到了還是怪怪的。

8.jpg

9.jpg

10.jpg

術後一個月就比較自然了,拍照起來超漂亮 一直到現在已經手術三個月了,恢復的很自然,有了這個鼻子後,真的更喜歡拍照了~

11.jpg

12.jpg

下一步就是要縮鼻翼和鼻翼拉提了~ (無止境啊~啊~啊~) 最後給準備要隆鼻的女生們一個忠告:醫師可以多比較,最好是有身邊的人做隆鼻成功會 比較安心,不然就要找負評較少的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變美歐~

 

PT原文出自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520696552.A.541.html

 

arrow
arrow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