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唇型縮唇手術  心得分享  與 手術恢復記錄

聽一下很過癮的歌   Homme~李賢&昶閔    兩大型男拼高音   

"男人應該要笑"~~

  

 

因為我是男人  就應該要笑

就應該要笑    因為我是男人

雖然我想哭   但我卻要笑著

雖然我很憤怒   但卻要忍住.....

(所有男士們共勉之.....)

 

之所以會選這首歌    是因為男性做微笑唇型的比例也佔不少

原本嚴肅霸氣或是駑鈍憨厚的嘴型   做完手術後

一定能讓你的微笑魅力大加分  

只要嘴唇輕輕的闔上   包你電力無窮~

男人  就應該要笑~

下圖為韓國當紅偶像玄彬的唇型....

玄彬.bmp  

----------------------------------------------------------------------------------------

最近有一些諮詢的客人是因為看到縮唇心得分享而到診所預約

連我都很好奇到底是哪一篇?   寫些甚麼?  

所以就上網google一下

偶然間發現一篇是分享我做的縮唇文章

寫得很詳盡    也很專業

故原封不動的轉貼上來和有興趣做微笑唇型的人分享

讓大家大概知道手術及恢復的過程~~

先給這位帥氣的Gdiver鼓鼓掌吧^^

(文章提到附圖的部分   我貼在最下方 )

縮唇心得1.bmp  

縮唇心得2.bmp

縮唇心得3.bmp縮唇心得4.bmp

縮唇心得6.bmp  

(以上馬賽克的部分  是有關於診所的縮唇價位   礙於醫療法規的規定  故隱藏之....) 

術前: 上唇不厚但無曲線   下唇略厚且外翻

lip.jpg  

 

術後第一天: 因縫線的緣故   唇珠會較腫脹   會有誇張的唇型....

縮唇3.bmp

手術第8天~嘴唇仍腫....微笑唇型線條較柔順了....

縮唇2.bmp

手術後第十四天~拆線   消腫約七成     唇型很漂亮~

縮唇5.bmp

手術後一個半月   已完全消腫   "微笑唇型   無敵三珠"  啟動~~

縮唇6.bmp  

------------------------------------------------------------------------------

版主的話~

再次感謝Gdiver的分享   也很恭喜他擁有很棒的唇型

其實   並不是每個人的恢復過程都是這麼腫

我也遇過都不腫的   所以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而變

但終究   手術還是手術   有一定時間的恢復期

只要通過恢復期

不只男人應該要笑    女人也會對著你微笑歐~~^^  

 (備註:整形手術是醫療範疇,是一種嘗試行為,所以會有不確定性及風險存在手術前必須與醫師充分溝通及了解各項手術可能所產生的併發症,才能達到雙贏的結果。)

延伸閱讀

想要擁有angelababy 的微笑唇型嗎?

超完美切工~微笑唇形手術

 

  

arrow
arrow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