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po文  是要man's talk 一下 沒有知識也要有點常識

教導甚麼是傳說中的兩條線

--------------------------------------------------------------------

話說  今年二月底  診所下刀後  就到車站接我從辛苦搭高鐵北上的老婆

過年前刀多  腰酸背痛

於是就提議順便到烏來泡湯

老婆:    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懷孕耶

我:     ....哈哈.....妳很愛幻想ㄟ......走啦~

(因為我老婆本身就是一個粉愛想東想西的女生)

老婆:     如果懷孕了,泡了怎麼辦??

我:     .....那...先不要泡好了.....(權宜之計,避免泡湯之後會想更多)

老婆:      那我去買驗孕紙好了....沒有再去泡湯^^

我:    ....ㄟ.....不用那麼麻煩啦.....

 

由於坳不過老婆 於是到康是美買驗孕紙

老婆還很仔細的研究哪一牌的準確度較高

我輕拍了老婆一下肩膀: 別幻想啦,哪這麼厲害~~

哪知,這時老婆大叫:   不可以亂拍我肩膀啦.........

(愣住....有這麼嚴重嗎?)

------------------------------------------------------------------ 

直到隔日早上  過年前的天氣濕冷又昏暗 工作累倒的我還在夢周公

老婆打開燈

我: 唉呦~~這麼亮,是要給我亮到死歐......(台語)

老婆: 老公老公....你看...二條線耶......

我睡眼惺忪的張開眼睛: 甚麼兩條線

老婆: 驗孕紙阿...懷孕就會有兩條線阿.....

(重點來了~男士們要看清楚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

P1010833.JPG  

超想睡的我居然還回了一句: 那應該是妳自己畫的吧......(真該死~~)

 

直到完全清醒後  想起剛剛的態度   覺得代誌大條了  趕快找老婆懺悔

以前值班被叫醒都不會亂講話

可能是太久沒值班了.....呼.....

還好  老婆似乎還沉浸在兩條線的喜悅...........沒有跟我太計較.....

當然  我也邊想著那兩條線  邊旋轉邊微笑

沒錯     我要當 爸爸 ^^     嘻嘻~~~

老婆真是辛苦你了.....^^

 

 

p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下列這支好笑的影片  可能看太多次了 我說話的語調跟表情居然和下面這支影片的開頭一模一樣

 (連我事後回想都覺得很欠揍)

我想 老婆當下真的會想唱: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吧~~

  

 

 

 

 

arrow
arrow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