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分享文

1.jpg

蘇皇銓醫師採用連續性的雙眼皮縫法
牢靠又有效率 手術可用麻醉無痛的方式
讓你擺脫無神的單眼皮
以下是一位網友分享的雙眼皮恢復實錄~
⋯⋯⋯⋯⋯⋯⋯⋯⋯⋯⋯⋯⋯⋯⋯⋯⋯⋯⋯

跟大家說個秘密㊙️
我在9/6完成了我的人生大目標了~
那就是我去縫雙眼皮啦❤️
小姐姐我呢其實從國中就一直貼雙眼皮,就這樣一路貼到了當媽😂這樣算起來少說快10年了⋯
後來會下定決心要去用雙眼皮是因為去做臉的老師說我的眼皮很鬆弛😭天啊這對女人來說是大忌啊啊啊啊~~
我比較了很多醫生後來決定把我的靈魂之窗交給皇妍的蘇皇銓醫生
9/6下午我就到了皇妍與蘇醫生討論眼睛 嗯蘇醫生本人很帥😂(喂~歪樓)

蘇醫生很專業 因為我本人是貪小便宜心態我跟醫生說我要很高很厚的雙眼皮,蘇醫生眉頭一皺 用給我看說這樣的雙眼皮一點都不適合我,並且把我眼睛的優缺點告訴我讓我了解怎麼樣的眼睛可以比較符合我喜歡的又適合我的 諮詢完討論的結果就是縫雙眼皮+取脂
我就準備動手術啦~

皇妍的麻醉小姐姐跟護士小姐姐人都好又溫柔❤️知道我很緊張一直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術後的照顧也教的很清楚仔細還會來電☎️關心 真的是超甘心的
手術時間非常快,我起來還茫然的說咦好了嗎😂
護士小姐姐就先讓我躺著休息冰敷

手術完當下(圖一)
2.jpg

其實沒有很腫欸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比 只有微微的瘀青
當天回到家我有在冰敷後才睡覺

第二天9/7(圖二)我就是有時間就冰敷因為還有帶小孩所以也沒辦法一直冰的很勤勞 瘀青比較明顯 有比手術完當下腫一點
3.jpg

第三天9/8(圖三)我還是一樣有時間就冰敷 換藥也照著護士小姐姐教的方式沒有偷懶 右眼我覺得很自然了 剩下左眼瘀青
4.jpg

第四天9/9這天我已經帶著眼鏡出門了帶著眼鏡非常自然 是我要的外雙❤️ 恢復的很快


第五天忘記拍照😂

第六天9/11(圖四)幾乎看不出來我有去動眼睛啊 
5.jpg
第七天9/12(圖五)這一天我去拆線(取脂需要拆線)
6.jpg
7.jpg

我9/13號就正常上班了

8.jpg

9.jpg

10.jpg

基本上我沒說好像沒有發現我動眼睛😂只有說眼睛變深邃了 以為我換眼妝
而已
以下照片都有貼上日期 這樣看比較方便 
真心覺得靈魂之窗真的要挑對醫生阿
不要為了省幾千塊後悔一輩子
忘了說 皇妍縫雙眼皮保固三年

👍🏻保固期內雙眼皮如果有鬆脫,或是不對稱都可以再回去調整哦👍🏻超讚的
我非常滿意😚❤️謝謝蘇醫生的專業讓我的眼睛這麼漂亮!終於可以擺脫雙眼皮貼啦~

 

皇妍時尚整形外科診所
台灣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六號八樓
Wechat:dr-Sue0520
皇妍Line: @drsu520
E-mail: rokensue@yahoo.com.tw
皇妍親切客服:+886-2-2381-1100

#皇姸整形外科診所
#蘇皇銓醫師

備註:整形手術是醫療範疇,是一種嘗試行為,所以會有不確定性及風險存在手術前必須與醫師充分溝通及了解各項手術可能所產生的併發症,才能達到雙贏的結果。

 

arrow
arrow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