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很好聽    大家跟著我再快轉一次電影情節吧......

 

陳妍希.jpg陳妍希1.jpg

陳妍希  

身高160公分    1983年出生    畢業於南加大   (難怪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寶寶樣)

主修行銷,副修美術,也受過歌舞劇訓練

有張像金泰希般的鵝蛋臉    有溫暖感     五官和諧
 
不驚艷    但卻會讓人家多看她一眼
 
陳妍希2.jpg     
交過3個男友    但感情目前是空窗期    最欣賞的男性是劉德華    (我真的很八卦)
 
鼻型還不錯   最近諮詢她的人變多了   已經列入我的十大美鼻之列了
 
有小唇珠    厚度稍厚的微笑唇型    剛好配合她的圓圓的臉型
 
其他的     好像沒甚麼好評論的.....

只能說   如果她是我高中同學   我也會追她   

可惜我念的是男校..... 

 

 如果我和9把刀是同學    那戲裏面應該還會多出一個"死讀書四眼田雞"的角色     而且跟女生講話還會結巴.....

 

妍希15.bmp陳妍希4.jpg  妍希1.bmp妍希2.bmp妍希3.bmp妍希4.bmp妍希5.bmp 

高中有趣的愛情故事   角色通常是愛玩的男生喜歡念書的女生才會擦出火花

這種結局通常會有勵志的作用

而像我們這種死讀書的高中男生     哪會有甚麼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這張是我的高中照   果然很呆~~

高中.bmp    

 

妍希7.bmp

妍希8.bmp妍希9.bmp

 

可是陳妍希這種   溫暖又清新   合併療癒系及森林系特質的女孩   到底可愛在哪裡呢........?

 

陳妍希.jpg  

 

1.要成為溫暖療癒系的女孩   首先   要有一張 金泰熙的鵝蛋臉   下巴不能太短   不能太尖

2.然後  微笑唇型   是基本配備    在加上嘴角旁的小梨窩   讓妳不笑都溫暖

3.要有一雙看起來就很 聰明的大眼睛 (黑眼珠只遮住1mm,眼尾上提不下垂) 才能當聰明清新的森林系女孩

4.最後    挺而直的鼻型    當然讓你的自信大大的加分

妍希10.bmp  妍希11.bmp

和老婆看完電影後    老婆問我有甚麼感覺

我只回答她: 哈哈~很好笑~幾個男生在一起就只會做壞事~~

這時    老婆就開始道起    她在國中時候的情景......

(原來   她也是別人眼中的沈佳宜阿....那我豈不是成了全聯先生....)

 妍希16.bmp妍希17.bmp

妍希19.bmp

其中一個最誇張的    是有位同班的人兄和我老婆表白送禮物時被拒絕    一時氣不過   還說要帶黑道的來堵我老婆.....

最後那位人兄還被訓導主任訓誡約談  

但訓導主任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天涯何處無芳草,XXX又長的不漂亮,你的眼光不太好歐.....

 (這是哪門子的開導....)

妍希21.bmp    妍希20.bmp  妍希22.bmp 妍希23.bmp          

看著最後一張沈佳宜大笑的照片   

青春   真好!   幼稚   又如何呢?

 

(備註:整形手術是醫療範疇,是一種嘗試行為,所以會有不確定性及風險存在手術前必須與醫師充分溝通及了解各項手術可能所產生的併發症,才能達到雙贏的結果。)

arrow
arrow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