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王文華 " 蛋白質女孩 2 " 中描述  男生喜歡搭訕女生的類型

(所謂"搭訕" ,當然是看第一眼,雖然說起來很膚淺,但是能在第一眼內將男生秒殺,也是一種絕技....)

文中主要將秒殺美女分為  五種  

 1.腿部美女   2.臉蛋美女   3.胸部美女   4.水蛇腰美女   5.香肩美女

以下的幾篇文章    我會將這五種美女一一地做分析,以及描述保養及改善的方式  

讓各位女性朋友們   至少都曾經擁有一個"美女的頭銜"  

-----------------------------------------------------------------

 

美女第一種   ~  腿部美女

少女時代17.bmp    照片from 網路

 

為什麼要先講腿部美女呢?

只靠背影就能引起一頭拉庫的男生注意  這當然是秒殺功力的上上乘

更何況腿部美女是可以靠後天保養的.....

美麗的腿型  除了一般視覺的評估外  當然也有一套度量化的標準

美腿的黃金比例~~

 

肩寬 = 腰闊 × 1.618

  

以肚臍為中心下半身 = 上半身 × 1.618

  

下半身則以膝蓋為中心膝蓋上 = 膝蓋下 × 1.618

  

而大腿理想尺寸 = 身高(CM) × 0.341

 

    小腿理想尺寸 = 身高(CM) × 0.21

   

    大腿圍 = 小腿圍 × 1.618

    

    腳踝圍: 20公分 但依身高比例18~22公分不等

 

 

本篇po文是針對腿部質感的觀點 來做說明    粗細比例將在下回分曉~~

 

 

美腿第一步 保濕最重要

 

    和臉部一樣,美腿保養首重保濕,由於身體肌膚的皮脂分泌較臉部為不足,水分迅速地從蒸發,因此容易為乾裂所苦,要讓肌膚水嫩,保濕為首要之務,因此,洗完澡後,擦拭至半乾,趁身體還有點水分時,馬上擦上乳霜類產品保養腿部,因為乳霜是以介面活性劑將水分和油脂綁在一起,可以幫助皮膚鎖住水份

 

   日常的基礎美腿保養如去角質、擦拭乳液等一定要力行,保濕產品最好選用含有Ceramide和必須脂肪酸的成分,才可有效補充水分。而冬天容易出現乾癢症狀,做好這些基礎保養也可有效預防。

 

 

打擊惡敵 ~ 水腫和橘皮組織

 

      "水腫" 是指的是體內液體過多聚積在細胞間隙,導致細胞內外液及電解質不平衡,因此長時間久坐或久站及長期穿高跟鞋的女性,血液循環不佳,容易有下半身水腫的情形發生。

      預防水腫有效的方法是泡澡和彈性襪,較溫熱的溫水澡有助於淋巴血液循環的進行。而多吃一些利尿食物,仁、冬瓜、紅豆湯等食物也可減少腿部浮腫現象。另外,不喝水就不會水腫,這是錯誤的觀念如果身體排泄的功能正常的話,多喝水反而有助於體內水分的循環。

 

      除了水腫,橘皮組織更是女性的夢魘。橘皮組織又被稱為「蜂窩組織」,通常分布在大腿、臀部、手臂等脂肪囤積的地方,其原因是皮膚和肌肉間的支持系統逐漸鬆脫和退化,真皮層的結締組織失去彈性,使脂肪突出於真皮層,而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少運動和忽然爆肥的人容易有此困擾。淺層的脂肪雕塑 合併 按摩  是  改善橘皮組織的最有效方法,先用淺層抽脂法將脂肪從新分布,再合併按摩促進淋巴循環,如此可將明顯改善橘皮組織的情形。

 

 

 

以下是亞力山大美腿雕塑學院院長  蘇皇銓醫師建議的做法

 


1.緊緻腿部肌膚: 
每天用溫熱水浸泡腿部30分鐘並搭配按摩,可加速血液及淋巴循環,以達到消除水腫的功效。

 

2.泡完熱水澡後,可用較冷的水沖擊大腿及小腿肚,使毛細孔收縮,緊緻皮膚。

 

3.將腿部水分部分拭乾,再塗抹保濕產品及一層霜狀的乳液可以達到鎖住水分與功效,保養加分。搭配一個禮拜一至二次的腿部去角質,可增加保養品的吸收率。

 

4.防曬是民眾平時出門前必備的腿部保養。膝蓋保養則可在睡前勤擦果酸類產品,可去除老舊角質與暗沉, 達到美白膝蓋的效果。

 

只要每天花個半個小時     要當個美腿美人     只要似乎也不是那麼困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腿 美女 瘦小腿
    全站熱搜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