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轉po老婆在非常婚禮發表的文章,回應的已經超過兩百封啦

希望給即將歩入禮堂的水水們有所幫助~~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63542-1.html

----------------------------------------------------------------------------------------------------

真的很感激能訂到我的婚宴新祕!!

當初在VW爬文許久,加上自己一本本觀看北部新祕的作品集,參考學姊們經驗談,發現自己很喜歡某位新祕的作品。所以在婚期(迎娶)的前8個月,就定下了我心儀的新祕。

由於迎娶與補請婚宴是分開的,補請日期還未定時,我參加老公學妹的婚宴,當場驚為天人,學妹那天好美,妝髮飾品都是我喜歡的。事後打聽,原來與我心儀的新祕同一人!!!更加深我「補請婚宴時一定也要訂到這位新祕」的決心。

幸好我同樣也是婚宴前8~9個月就下訂,才訂到這位「VW上許多學姊都稱讚的熱門新祕」,好開心啊!!

這位新祕姊姊超級熱心,無論大小事(我是高雄人,要嫁去台北),許多婚宴相關問題問她,她幾乎當天or隔天就回覆我。主動要我的婚紗照與文定照檔案,還有我喜歡與不喜歡的造型,做出專屬我的檔案,不厭其煩的和我討論喔!(廢話不多說,先看看婚宴造型)

白紗造型:由於迎娶披過頭紗,尊重長輩,所以婚宴不戴頭紗,但要有氣勢的造型:

 Noname1.jpg           Noname2.jpg  Noname3.jpg

類似赫本頭,但搭配編髮線條,還有水鑽髮飾。

Noname4.jpg

這種高梳頭是新祕推薦的,他說我的婚紗照與文定造型幾乎都是低梳優雅包頭,要我嘗試看看高梳包頭,我覺得很不錯,正面看有「小臉」效果^^,背後看也很好看。編髮線條很別緻,我很愛喔。

Noname5.jpg Noname6.jpg

 

第二套粉色禮服的造型,是我最喜歡的,很甜美。

Noname7.jpg

些微垂放的髮流,加上我很愛的耳環(我的新祕無論是皇冠還是耳環、項鍊,都帶了十幾二十套,每個都好美,好難抉擇啊^^)

Noname8.jpg

頭髮捲成漂亮的花, 很適合敬酒

Noname9.jpg  Noname10.jpg Noname11.jpg  

這件禮服可以修飾身材,感覺臀部會變翹,腿會變長~呵呵

Noname12.jpg Noname13.jpg  

第三套是時尚風。我是極度需要瀏海來修飾我的肉肉臉的,但又很羨慕瀏海上梳的新娘展現的時尚感,對這造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幸好我的新祕很厲害,把我的瀏海上梳,還是有「小臉」修飾效果。(我的文定造型就全部都是有瀏海的,所以差別就不大)Noname14.jpg Noname15.jpg Noname16.jpg Noname17.jpg Noname18.jpg

可愛的小花童在幫我拉裙襬

這件墨綠禮服是媽媽說我沒穿過綠色的,嘗試看看,優點是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Noname19.jpg  

Noname20.jpg  

和老公拿婚佈的花在玩,婚宴結束,輕鬆多啦^^

我的肉肉臉、不敢露額頭(額角很明顯)、不夠大的眼睛,眼尾還下垂...,喜歡精緻的妝感,不要大濃妝,不想被畫老...我的新祕都幫我解決啦,眼睛畫得很深邃,加上髮型,成功修飾我的肉肉臉,真是太愛我的新祕啦。(還幫我拍了數百張照片唷,隔週就寄檔案給我,超感動的)

 

LEO的囍宴照片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