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似乎是個適合結婚的好年

除了自己剛完成喜事外

也收到了很多學弟們的喜帖 很為他們開心

在這裡 建議各位帥帥及水水們

婚禮一定要親身經歷去籌辦 想一些特別的idea (例如:迎娶時整整新郎是一定要的)

因為深刻的印象會一直在烙印在你們的內心裡面

連作夢都會笑歐

-----------------------------------------------------------------------------------------------------

先介紹一下我老婆好了

 她是一個很棒的牙醫師 但她的大腦卻裝著古靈精怪的思想

一些我從未有的想法都會從她口中說出來

當然 這帶給我很大的樂趣

她介紹我看了一些加樂福工作室的影片 問我在迎娶時 對"整新郎"遊戲排不排斥

我聽了當場哈哈大笑

哈哈~~放馬過來吧~~~

----------------------------------------------------------------------

加樂福工作室的剪輯還蠻厲害的 當然就找他們幫忙囉

迎娶那天順順利利的完成 其中的過程 現在回想起來依然津津樂道

大家先喵一下剪輯的效果 我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下面則是請Leo拍攝的照片剪輯 以溫馨為主

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