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姸時尚整形外科診所.jpg

 

縫雙眼皮的動機

原本一開始是單眼皮後來有貼出內雙,但是時常一哭就不見,偏偏自己又是愛哭巨蟹,所以努力存錢殺去縫。

 

縫眼皮迷思Q&A

 

Q1. 有些診所寫恢復期快,一個禮拜能消完是真的嗎?

👉🏻真的是看人的體質,像我眼皮薄,縫完一堆瘀青(像被揍)快一個月才消瘀青,3個月才完全自然。

 

Q2.縫完雙眼皮之後會痛麻?

👉🏻我「個人感覺」是不痛,除非用力打到不然我真的沒感覺,真的就像長針眼那樣緊緊的,有一說是看醫生技術!?

 

Q3.縫的雙眼皮是不是以後都會掉,用割的比較好麻?

👉🏻那時候我也有問醫生,這個也是看體質跟個人保養,醫生說有可能一年比一年線會往下,不過縫的都可以重縫~不用擔心,但是也有人縫完就一輩子沒變(希望我也是),可是割就是一輩子 ,割壞也難救,很少醫生會推薦用割的,但是還是依大家去評估為主~

 

Q4.為何選擇蘇醫生嗎?

因為我從16歲就開始物色哪個醫生(感覺好變態!?)是看哪個醫生的作品自己喜歡~

縫之前要做很多功課!我是看了部落客「小吹」的文章才決定的!!大家可以看看,診所環境不錯可是太美了讓人壓力有點大😱蘇醫生人很好也很溫柔~

評估要$300就是 不過我是覺得值得

 

Q5.18歲可以縫麻?

👉🏻法律規定20歲之前都要家長陪同!所以我是媽媽陪我去的~但是也有些診所規定一定要滿20所以還是先打去詢問!

 

Q6.在縫的時候痛嗎?有感覺嗎?

縫的時候不痛只有拉扯的感覺,真正痛的是!!

打、麻、藥 ,眼皮裡外共8針,通常第一眼縫的都會打比較多針,打眼頭那邊的時候超痛,不爭氣的我也默默流下了幾滴女兒淚😂,想著未來能美,豁出去了。

 

Q7.縫完不能帶隱形眼鏡嗎?

是的 因為縫雙眼皮,眼皮裡面會有傷口,不要增加感染風險喔!!不過我也是有偶包的人,我有問醫生多久能帶,大約7天後沒有不舒服就可以帶囉~

 

-我暫時只有想到這些,有疑問在打下面好了-

 

 

這是縫之前:

每天早上都會水腫的眼皮,根本看不出有雙眼皮

SbqGFiw.jpg

 

 

 

2017/3/25

約好要縫的日子到了!!

首先會先讓你膚麻藥然後才是上手術台

(敷麻不能睜開眼半小時)

 

好了我們直接跳到從手術房出來

眼皮情況拔

(我直接用成一張圖給大家看了🤣

ZabglkF.jpg

8Y6tUqu.jpg

fQaRMkN.jpg

我中間有狂喝猛喝蜈蚣草消腫,可是蜈蚣草算冷的,要小心月經來會痛😭

7天後我就沒在管他直接出門了(有男友就囂張的概念,反正我有人要了)挖鼻))🤣

 

重頭戲來囉 !!這是現在了😝😝

I5VoH3K.jpg

 

近一點看是這樣(原諒我不太會拍

OF157Z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妍整形蘇皇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